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高新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长沙高新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20 点击:

今年以来,高新区财税部门顶住经济下行的影响,认真分析、仔细筹划、积极挖掘存量税源潜力,努力开拓财收新增长点,确保了财政总收入及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按时完成既定目标。截至6月30日,高新区完成财政总收入44.55亿元,同比增长7.6%;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5.45亿元,同比增长8.6%,顺利完成“时间过半、收入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

据了解,上半年高新区财政收入增长7.6%,与高新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不断改善发展环境密不可分。高新区主动与“互联网+”行动和“中国制造2025”对接,以高端、高质、高效为主攻方向,以壮大规模、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增强竞争力为重点,以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为目标,着力构建结构优化、功能完善、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健康、先进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着力培育千亿级的创新型产业集群。

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区国税局、地税局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收入调度,确保收入及时入库。在深挖税源的同时,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建立健全国税、地税信息共享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共享、拓宽税源控管渠道,确保应收尽收。加大涉税信息比对分析与税收查补入库力度,切实规范税收管理,最大限度杜绝小额税收的“跑、冒、滴、漏”。

此外,高新区各部门竭力做好辖区内企业发展的“后勤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生产经营活动,有力促进了辖区企业快速发展,为实现“双过半”奠定了基石。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