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园林生态园重新向市民开放
长沙园林生态园重新向市民开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08 点击:

版权所有

7月5日,长沙园林生态园提质改造项目全部完工并重新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此次提质改造项目总投资为970万元,重点进行地湖花溪整体景观提质改造、春秋两季花海花展建设、基础设施修复和主园路“白改黑”翻新等。

据长沙园林生态园园林科王紫芹介绍,公园地湖花溪景观季节观赏性缺失,节点景观内部道路黄土泥泞,低洼积水,不利于游客深入景观内部观赏与体验,且湿地景观未得到充分利用与保护。本次整体提质改造充分利用地形和现有资源优势,以水为脉、以花为媒、以人为本,以溪流、湖泊为主线,打造了一个动、静结合,增强游客体验与互动的全新景点。7月底,公园新栽种的花卉将全面盛开,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赏。

记者了解到,此次提质改造对公园正门前广场进行了翻新,水电管网升级以及护栏墩和立体花坛增设等。2400米主园路采用改性沥青进行“白改黑”翻新并完成70处标示标牌更换。对园内的3个紫藤长廊、8个蘑菇亭、3个木质景观、3座木质桥进行了更新和加固。

来源:潇湘晨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