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多所高校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长沙多所高校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1 点击:

16日以来

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

5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的日雨量

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


图片

这场雨虽然很大
但雨中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力量
用力驱赶着城市上空的阴霾

长沙各高校纷纷开通
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并表示:
如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图片


中南大学

图片


湖南大学

图片


湖南师范大学

图片

图片

长沙理工大学

图片


湖南农业大学

图片

暴雨降临
我们一起扛

早前消息:

图片

河南巩义洪灾已致4人死亡
米河镇2万人亟待救援

图片

河南巩义局部出现特大暴雨,其中米河镇灾情严重,多个村庄通讯受阻、停水停电,共计2万多人受灾,亟待救援。从昨天下午1点半开始,米河镇的通讯中断,截至今天上午仍未恢复。目前,当地正组织多方力量展开救援。


连续的强降雨致河南巩义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全市多处房屋、围墙倒塌,目前已统计到至少4人死亡,14座水库溢洪道出水,2个镇区大范围被淹。目前全市共转移群众6210户、23663人。巩义市米河镇镇区及一些村庄断电、断网、断水已超24小时,且物资补给困难。


图片

旅客被困高铁站
滞留小学生管乐队现场演奏《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

长沙晚报交响乐团因暴雨困在高铁站,孩子们现场演奏《歌唱祖国》,瞬间安抚了所有被困旅客情绪。视频号
7月20日,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管乐团的孩子参加完展演后返郑,因暴雨被困车站,现场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给被困的旅客加油打气。

图片
辟谣!
这些信息都是假的!
图片

“郑州进入灾难一级战备”不实

7月20日,紧急辟谣!网传“郑州进入特大自然灾难一级战备状态”,经核实为不实消息。

图片

“郑州海洋馆的鲨鱼跑出来了”?谣言!

图片

网传“郑州海洋馆的鲨鱼跑出来了”纯属谣言。网传视频实际发生地点在国外,上传时间为去年,视频中翻腾的“座头鲸”是艺术合成的。

7月20日晚间,社交媒体上流传一则4秒钟的短视频,显示一条巨大的鱼状物体在街区洪水中翻腾,据称是郑州“荥阳海洋馆被冲破,海洋馆鲨鱼逃出来”。

经查证,该说法不实。通过反查图片可知,该视频并非新发,而是来自国外社交媒体。原视频一共6秒,被裁掉的2秒清楚显示视频发生地使用的是俄语,查询图中电话号码也可以确认所在地是俄罗斯,且视频上传时间为去年底,与郑州本次暴雨毫无关系。

另外,目前也没有任何消息显示郑州有海洋馆被洪水冲破。该消息纯属谣言。

图片

郑州常庄水库爆破决堤是谣言

7月20日晚10时许,“郑州常庄水库主闸决堤,分闸已经爆破,洪水以每秒1200立方往下游泄洪,估计11点到尉氏请高度关注”,这一信息在社交网络传播开来。

据郑州市河道工程管理处和郑州市水利局相关人士介绍,常庄水库并不存在爆破、决堤的问题。至于常庄水库下一步将采取什么措施,将由郑州市防办统一对外发布。

图片
图片
图片


愿所有人平安归来

风雨同舟

  河南一定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