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学生新冠疫苗该怎么打?入校后或将集中接种
长沙学生新冠疫苗该怎么打?入校后或将集中接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3 点击:

随着18岁以下符合条件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启动,很多家长纷纷开始关注孩子打疫苗的问题。今日,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各学校正在制定疫苗接种实施方案,摸排学生健康信息,入校后或将由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统一派人入校集中接种。湖南长沙多所学校也呼吁家长,暑假期间积极主动带小孩到就近医疗机构接种新冠疫苗,并及时上报接种情况至学校。


家长张先生的孩子在长郡中学就读,他告诉记者,他们今天上午收到班主任发过来的《天心区15-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告家长书》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要求家长今晚8点前填写相关表格。时间紧迫,记者看到按通知安排,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做好8月5日(高三上午、高二下午)校内集中接种安排。


根据湖南省统一部署,8月份将重点保障15~17周岁学生接种,9月份保障12~14周岁学生接种,10月底基本完成12~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


目前全市中小学暂停大型会议、研学活动、体育场馆对外开放、非官方比赛等;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和培训活动,包括所有幼儿园托管班、中小学暑托班、高三自习班、复读学校补习班、培训机构各类培训及考试等。


长沙市教育局取消休假,继续落实机关干部联点制度,8月1日起,所有局领导和机关干部对全市46个省市直中小学和60所高校和民办学校开展专项督查。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强化入校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入校测体温、查验双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