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信息及预约方式来了
长沙市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信息及预约方式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0 点击:

截止8月9日24时,
长沙市新冠疫苗累计接种1354万剂次,
累计接种人数达733万人。
长沙市根据国家和湖南省的统一部署,于8月1日全力推进15-17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8月9日启动12-15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18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仍在同步推进。
目前仍有部分18岁以上人群尚未完成全程接种,长沙市疾控中心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按照免疫程序要求,及早完成全程接种,早日拥有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铠甲”(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金色健康码)。
同时,长沙市疾控中心公布了长沙市开放的24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信息及预约方式(具体名单附后),居民朋友可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我的长沙APP”、约苗公众号和接种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关注疫苗接种信息,或通过统一组织安排和联系预防接种单位,合理安排接种时间。
长沙24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服务信息及预约方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