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新娄邵铁路正线架梁完成 全线贯通
新娄邵铁路正线架梁完成 全线贯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15 点击:

(最后一片梁架设现场)

(由中铁七局打造的邵东新风景---新娄邵线最长桥梁邵东跨上瑞特大桥)

8月12日9点30分,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娄邵项目部建设的娄邵线邵水河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胜利架设完成,在建设单位攻克无数重难节点后,娄邵扩能改造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全线管段898孔T梁架设任务告捷,正线架梁全部完成。

娄邵铁路横跨邵阳、邵东、双峰、娄底四个县市,正线全长97.15公里,全线74座桥梁,其中中桥10座,大桥37座,特大桥27座。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娄邵项目部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先后十二次研究施工组织方案,针对节点目标进一步细化,对关键工序和架梁通道上的卡控点逐一梳理,比选优化,反复讨论,将节点工期细化到每一天;针对优化工期的压力,对管段内3个梁场扩容增加制存梁台座,投入先进高性能的运架梁设备29台,每天确保6台架桥机在6个铺架口三班日夜轮流作业;同时,紧密围绕架梁主线,配足施工人员3000多人、机械设备、材料物资,实现合理调配。湖南夏天天气炎热、线路上钢轨温度达50多度,娄邵铁路的勇士们冒着酷暑、战天斗地、日夜大干,实现了全线桥梁率先完工、全线路基率先贯通、隧道率先贯通、既有车辆安全无事故的优良成绩,为娄邵9月20日联调联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