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今年计划改造断头路瓶颈路20条
长沙今年计划改造断头路瓶颈路20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18

14日,长沙市住建局发布今年城区断头路、瓶颈路改造计划,将改造断头路、瓶颈路20条,有序打通城区交通断头、瓶颈卡口。

当日上午,天气晴好。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北延线工程(福元路—蟠龙路)施工现场一片繁忙,480余名施工人员在进行高架桥桩基、承台、墩柱、盖梁施工。该工程高架桥全长4.2公里,目前墩柱完成施工量65%,桩基完成85%,盖梁完成30%,现浇梁完成4联(共计30联)。预计将于今年5月开始架设钢板组合梁,力争年底主线通车,打通万家丽路高架桥北延线大动脉。

长沙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市围绕长株潭骨干道路建设、重大交通堵点治理、重点片区路网完善、重大项目建设配套等,计划改造断头路、瓶颈路共20条,其中今年完成改造12条、推进改造8条。将按照“成熟一条、抓住一条、改造一条”原则,有序打通城区交通断头、瓶颈卡口,补齐交通突出短板,提升交通通行能力。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