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长沙县200余村民乐和大院里吃团圆饭
长沙市长沙县200余村民乐和大院里吃团圆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28 点击:

昨日,村民正在表演节目庆祝春华镇春华山村乐和大院建成。曾诗怡 摄

冬日依旧寒冷,但长沙县春华镇春华山村塅港组的村民心中却是暖意融融。昨日上午,该组的乐和大院正式建成,组上200余名村民欢聚一堂,吃了一顿喜庆的团圆饭。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春华山村乐和大院时,院子里一片热闹景象,村民们有的正忙着准备团圆饭菜,有的正将村民自写的对联挂上门框,还有的正准备稍后的表演节目,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乐和大院这块地,原本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春华山村支部书记王再明告诉记者,去年4月,村上发动建设乐和大院,得到了广大党员和村民的热情响应,大家筹资30多万元,免费投工投劳600多天,共计投入100多万元建起了这个院子。“你看,村民议事厅、农家书屋、党小组活动室、文化活动中心、篮球场等等一应俱全,村上各个群体都有了合适的活动场所。”

村上七十多岁的老党员祖正辉发动全村书法爱好者为院子的立柱、门框创作了33幅对联,同时,还已经为新春灯会准备好了800条字谜。“'乐和'嘛,就是要让大家快乐起来,邻里关系和和睦睦。”祖正辉说。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