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开福区开展“三车三场”整治
长沙市开福区开展“三车三场”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15 点击:

5月14日凌晨,一台牌号为湘A27849的假环卫车正在长沙市东风路无证运输砖渣,被守候在三一大道路口的开福区城管执法大队渣土中队现场查扣。渣土车、砂石车和混凝土搅拌车为长沙城市道路三大污染源,长沙市开福区正开展整治“三车三场”行动。

开福区处在长沙北大门,为长沙渣土消纳场、砂石采集场和混凝土搅拌场最多的一个区,承担了长沙市区70%以上的渣土消纳任务,最多时每天约2000台次以上渣土车、砂石车、混凝土搅拌车在区域内行驶。部分渣土车、砂石车、混凝土搅拌车运输过程中存在超速超限超载、闯灯闯禁等违法行为。

今年初,开福区政府决定由城管执法大队牵头成立“三车”办,拟定开福区“三车三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细化了整治原则和职责分工,确定了以预拌混凝土企业为整治重点的目标和任务。

开福区“三车”办相关负责人庞文介绍,青竹湖街道在辖区内混凝土搅拌场试点视频监控门禁建设,督促运输车队为车辆安装GPS设备,在搅拌场洗车设施和出入口安装摄像探头。交通局联合相关街道驻守芙蓉北路青竹湖路口和大明收费站两个“三车”整治点,引导南下砂石车辆按照规定装载和运输。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