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芙蓉区献礼父亲节 关爱空巢老人
长沙市芙蓉区献礼父亲节 关爱空巢老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15 点击:

志愿者献礼“空巢父亲”,为其送去父亲节礼物,带去关心和祝福。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志愿者合唱歌曲《父亲》。

6月19日是“父亲节”。今天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献礼父亲节弘扬孝文化”主题活动在芙蓉区东湖街道韶光社区开展。活动通过创意告白、绘画创作、亲子互动等环节,增进亲人之间的情感,营造“百善孝为先”的社会文化氛围。长沙市文明办、芙蓉区相关领导出席。

韶光社区有700余名60岁以上的老人,他们可能子女不在身边,甚至有些没有子女,其中不少空巢而居,独自一人,“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成为其生活写照。

当天,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的志愿者和东方之子韶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为空巢父亲们送上了一份温暖的父亲节礼物。这些礼物是早几天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在校园里爱心义卖手工艺品所得。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化身空巢老人的子女,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心,为空巢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