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雨花区才子嘉都小区的门禁卡被绑定银行卡
长沙雨花区才子嘉都小区的门禁卡被绑定银行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2 点击:

进小区刷门禁卡这是司空见惯了,但是如果这张门禁卡与银行卡绑定在一起了,亲能接受吗?

最近,才子嘉都小区的业主反映,物业发告示要求业主带身份证去领门禁卡,拿到卡后,业主们却发现跟普通的门禁卡不一样……

原来领到的这张门禁卡,竟是一张银行卡!!

领到这张卡的业主不止贺先生一人,尽管卡的用途很多,但不少业主也担心,门禁卡绑定银行卡会给自己带来金融风险。

让业主们感到疑惑的是,没有经过他们本人的允许,开发商为什么可以替业主办理到银行卡呢?记者找到了开发商和银行的工作人员,对于业主们的质疑,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门禁卡实际上就是物业“一卡通”,是由开发商和建设银行联合推出,不过卡内的储蓄功能和其他功能是分开的,如果业主想要开通储蓄功能,必须持本人的身份证在银行开通。

由于办卡前业主并不知情,并且部分业主表示反对门禁卡绑定银行卡,在记者的协调下,开发商和银行方答应召回所有的门禁卡,业主可自愿选择办理哪种门禁卡,已经激活的卡片,也可在银行注销。

小编百度了一下关于门禁卡绑定银行卡的新闻,的确有很多小区也这么做过……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开发商都应该事先与业主有个沟通,如果是好的措施,业主们肯定会欣然接受,如果业主们有不同的意见,开发商也可以及时应对。“先斩后奏”的方式的确是伤了业主们的心,最后的结果也可能是好心办坏事了。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