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性价比最高的5家瑜伽馆
长沙性价比最高的5家瑜伽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4 点击:

已经很多次在外媒上看到孕妇挺个肚子玩铁了,除了质问自己词汇量为什么这么少,只会说“卧槽!”“厉害啊!”“可怕!”之外,内心还默认了外国女人比较生猛。

但就在刚才,团长看到姚晨在微博里po的运动照片。辣么大的肚子,也在玩壶铃,做瑜伽!

喜欢又佩服她这么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比心.jpg

适量的运动,对女性来说肯定是更好的,不管是不是孕妇。前两天孙俪还po了张照片,她和等等,小花一起做瑜伽,超级有爱!

当然孙俪本身一直就在请私教健身,来维持自己的身材。

讲真,上帝本来就是不公平的,美貌、智慧,财富,人人皆不相同。不过他也给了每个人可能性,人人皆可努力,人人皆可获得。

所以,如果让我选,我肯定是选全都拥有的那个去投胎

好的我知道已经没机会重新选了,所以今天先给你们推荐长沙从北到南,几家很不错的瑜伽馆好了。毕竟我也要像姚晨孙俪一样,通过瑜伽在美貌和身材上,争取变成更好的自己。

河西
猫C专业瑜伽
阿斯汤加 孕产瑜伽

猫C瑜伽的装修小资又舒适,最适合做瑜伽之前,拍照发朋友圈装逼了。当然,他们的专业程度才是我推荐的关键。

馆长有8年瑜伽课程经验,也很有品位,但是她并不是教练,纯粹就是喜欢瑜伽。猫C瑜伽课程是以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加瑜伽,这两个流派为主的。

哈他瑜伽是所有瑜伽体系中最实用的一个体系,通过身体的姿势、呼吸和放松的技巧,来达到的训练的目的,让神经系统、各种腺体和内脏受益。
阿斯汤加瑜伽的动作编排是固定不变的,通过反复的,连续不断的练习,消耗大量热量,以清洁身体,排出毒素。

而像他们很有特色的猫式瑜伽,是通过分析猫的行动特点,结合瑜伽,衍生出更多舒缓和调理脊椎的体式,可以有效帮助缓解肩周和颈椎的问题,又能提升女性特有的气质和魅力。

教猫式瑜伽的老师姓郭,她有八年教学经验,体态优美,专业知识丰富。这里的执教老师有六位,另外的几位老师,教学年限也不相上下,还有一位是有12年教学经验的男老师,面容清秀,身形灵活,但却是力量型的导师,最擅长需要力量练习的流瑜伽。

地址:岳麓区岳麓大道57号奥克斯广场4栋16053-16055室
电话:0731-82223621

微信:catcyoga

费用:年卡/3000元左右(不限次数,课程丰富多样)

芙蓉
菩梵瑜伽荟
PNF牵张法融入理疗瑜伽

菩梵瑜伽荟的特色瑜伽课程——脊柱理疗瑜伽,是专门针对上班族的瑜伽,同时兼顾了瑜伽运动,锻炼到很多肌肉。可以很好的辅助及预防脊柱发生病变,长时间的练习可以解除颈椎及腰椎间的习惯性僵硬和疼痛。教课的欧阳老师每个星期都有固定外出课程,就是去给附近公司的白领们上这个课。

欧阳老师从08年开始在北京学习和教授瑜伽课程,前年才回到长沙,她在PNF牵张法上有很深的研究,并且把它融会贯通,结合到瑜伽课程里面去,尤其适应于私教,算是国内目前很先进的瑜伽教学模式,带来的效果也确实很惊人。

PNF牵张法是发展柔韧素质及预防运动损伤的研究。通过对近10年来发展柔韧素质,及预防运动损伤研究文献的总结发现,发展柔韧素质及预防运动损伤方法有多种,但相对而言,PNF牵张法当属最有效的方法。

菩梵瑜伽荟也有空中瑜伽,不过是更有特色的港式6把手反重力空中瑜伽。港式6把手瑜伽的工具和吊床瑜伽的不太一样,是难度比普通吊床瑜伽要大一些,花样也更多一些,趣味性也更强一些。

地址: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98号明城国际公馆1223室
电话:18908460659

微信:mm1195107345

费用:脊柱理疗瑜伽/2980元10次(私教课)

天心
倾曼瑜伽
14天急塑瘦身课程

倾曼瑜伽其实最棒的是孕产瑜伽,包括孕前调理和产后修复。它的主理人孟孟就是一个瑜伽的受益者,在做瑜伽之前因为身体问题中止过妊娠,在这之后她开始练习瑜伽调理身体,结果就是,现在她成了一个经验丰富的瑜伽老师,两个健康宝宝的妈妈。她对瑜伽的体验,尤其是孕期瑜伽的体验,帮助她在授课过程中更好的理解和帮助学员。

孕期瑜伽是一个很讲技术和专业知识的瑜伽课程。它一般是要根据练习者的身体条件和妊娠的月份来安排内容的,而且都是私教。孕期前期和后期的瑜伽是比较轻柔的,中期会加一些力度,训练腿部力量,腰背部力量等等,它有助于帮助孕期母亲减轻孕期期间的痛苦,对腰椎,腿部都有调理作用。

但现在他们有一个新课程,叫急塑瘦身,综合了普拉提和瑜伽的特点,是一套可以快速塑形瘦身的瑜伽课程。这个课程尤其对腰腹塑形有明显效果

倾曼瑜伽总共130平米,馆内装修是自然原生态的风格。一眼看去,都是绿竹,白色砾石,原木,白纱帘,雅致舒适。老师团队都是8年以上的资深瑜伽导师。

地址: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380号汇金国际小区1栋3单元708
电话:18670709267  18684826966

微信:lucky1314meng

费用:14日急速瘦身课程/1980元一期

天心
春暖花开瑜伽
七日断食理疗瑜伽

春暖花开瑜伽馆是长沙比较老牌的瑜伽馆,开馆至今已经有8年。会所的王牌老师,都是长沙最早接触瑜伽的那一批人。

他们最早推出了“七日断食 气质提升理疗课”的独家特色项目,是一个在传统的断食辟谷理疗课上加入了专业的体态训练的课程,并且通过精微的呼吸法练习,辅助香薰,舒缓身心,达到塑形,排毒的效果。

七日断食 气质提升理疗课是跟中国传统辟谷相通的,七日为一个周期。身体,呼吸,意识三者结合的瑜伽练习会穿插其中。断食能让肠胃全面休息,全面启动身体自我疗愈的机制,再生身体的免疫功能,练五脏,通血管,提升气血,排毒美白皮肤,身体逐渐净化后轻松自在,甚至让精神也得到净化。

春暖花开特色七日轻断食理疗目前已经开班14期了,断食理疗老师经验丰富,会全程指导学员,往期参加的学员也都有很好的反馈。他们还常常定期去户外做瑜伽,贴近大自然。

地址:天心区芙蓉南路BOBO天下城4栋1715号电话:0731-82285571/18670059067

微信:CNHKYOGA

费用:七日轻断食理疗课程/3180元一期,一年内免费复训一期

雨花
莲伊瑜伽
身心疏通疗愈系瑜伽

莲伊瑜伽生活馆是完全胜任生活馆三字的。这里除了瑜伽练习厅、私教室之外,还有一个可以写字画画、品茶插花的大客厅,开放式的无油烟厨房还会定期给会员提供健康营养的轻食。将瑜伽与现代生活美学相融合之后,呈现出来的就是这样一个私密又舒适的环境,让人忍不住想要驻留。

莲伊瑜伽的特色课程主要是他们的身心疏通体系课程。此外还有藏式五密,也回春瑜伽起源于西藏喇嘛,常练习能调节内分泌系统,改善人的气色和身体状况,也因此叫“回春”。

身心疏通瑜伽课程,由瑜伽练习、疏通工具、自由书写、曼陀罗、占星塔罗、花精等组合而成的一套完整的科学系统。帮助释放情绪垃圾,疏通深层淤堵,调节生命能量的平衡,不断探索更科学的练习方式,同时追求飘逸的灵性修养。

最开始的莲伊瑜伽馆只有80平,到现在有200多平的,多种体验的生活馆,一共走了7年时间。莲伊瑜伽有自己的宗旨,源于对传统的敬畏,围绕着瑜伽而展开,讲究以通为始、以通为补,帮助练习者远离臃肿、衰老以及各种亚健康,希望他们能身心合一,喜悦自在。

地点:雨花区韶山南路香颂国际北栋2单元2206
电话:18874980589

微信:lianyiyujia2016

费用:会员月卡/400元月卡(不限次数,周六休息)

————————————————

扫此微信,有瑜伽体验课可以上!

发送【瑜伽课报名】通过

抢完即止

没有不好看的美人

只有不努力的懒鬼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