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宁乡78户贫困家庭收“中秋礼包”
长沙宁乡78户贫困家庭收“中秋礼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8 点击:

这个中秋节,长沙市宁乡县灰汤镇杏村的78户贫困家庭收到了一份特别的“中秋大礼包”。 日前,长沙市政协副主席王力力率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长沙市工务局等精准扶贫联点单位,为杏村牵线搭桥,该贫困村不仅获得了20万元扶贫资金、1万元扶贫物资,还跟企业签订了农产品定向供销合同,居民脱贫致富又多了条路。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