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相关部门和市民要做好防范工作
长沙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相关部门和市民要做好防范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9 点击:

  气温骤降,秋风呼啸。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随着人们的一阵惊呼,一个硕大的晾衣棚从芙蓉苑小区三楼楼顶坠落,两个穿校服的学生被晾衣棚砸倒在地。爆料的周女士说:“一个男生头部被砸,压在牌子下,缺了半颗牙,一女生被砸了脚。”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学生已被就近送往的马王堆医院救治,只见一个晾衣棚倒扣在芙蓉苑“芙蓉兴盛”便利超市前,堵塞了过道。晾衣棚由铁皮和钢管架焊接而成,大约7米长、3米宽、两米高。4个物业人员费力抬起晾衣棚,将它移往别处。

  一位牵着小孙子的娭毑告诉记者,被砸伤的男学生姓陈,12岁,是她的大孙子;受伤的女学生姓李,都在田家炳中学读书。当时,他们放学回来经过这里,不幸被砸到。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两时多,岳麓区茶子山路一施工现场,一段上百米长的施工围挡被大风刮倒,砸伤一对过路的六旬夫妇,两人有多处外伤,并伴有轻微脑震荡。

  长沙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据湖南省气象台消息,台风“鲇鱼”将在长沙引起暴雨和大风。昨日16时12分,长沙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长沙市区、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县未来24小时将出现6级大风,阵风7级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范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