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江西夫妇来长沙创业 妻子深夜收到房东的暧昧微信?
江西夫妇来长沙创业 妻子深夜收到房东的暧昧微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0 点击:

在长沙河西后湖小区附近,一对30岁的江西夫妻开着一家眼镜店,由于地处高校附近生意不错,但最近几天却突然关门歇业了,丈夫徐先生爆料,这一切都跟房东脱不开关系。房东不仅强行锁上他们的眼镜店,而且直至今天他看到妻子手机微信时,才发现妻子多次被房东骚扰。徐先生所说是真的吗?

江西夫妻来长创业

妻子深夜接到暧昧信息

徐先生称,他们夫妻俩今年一月份来到长沙,租下了后湖附近的一家门面,做起了眼镜生意。房东周星平(化名),是一位六十多岁的离异男子。起初接触,夫妻俩感觉老周人还不错。可妻子和老周慢慢熟悉以后,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徐先生回忆,由于妻子老家在浏阳,周星平(化名)也是浏阳人,两人起初一直用方言沟通。最近徐先生意外发现,妻子的微信里竟然有多条暧昧信息。

微信记录一一呈现

话语露骨令人气愤

▲微信聊天记录

徐先生的妻子谢女士表示,这些微信也让她很难堪。她说,无论在微信中还是现实接触中,她对周星平(化名)的态度一直都很明确。但周星平(化名)却没有因此停止骚扰,反而是变本加厉。  

这样的短信内容

真是让人有点不忍直视

但凡事不能只听一方说法

咱们来看看房东是怎么解释的

 

房东否认骚扰一事 

声称夫妻俩拖欠房租

徐先生说,房东不仅断了水电,甚至还把夫妻俩经营的眼镜店上了锁,这下徐先生连进出自家店铺都成了难题,为此记者联系上了房东周星平(化名)

在电话里,周星平(化名)一口咬定谢女士借了他四万块钱,而且从今年年初开始,欠下他三个月的房租一直都没有交清。对于房东的说法,谢女士说这是根本没有的事,自己从来没有私下里找周星平(化名)借钱。

电话那头,房东坚称,自己并没有骚扰徐先生的妻子。随后,徐先生带着记者去到了自家的眼镜店。

目前,徐先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协调处理中。

针对此事,我们也咨询了马君律师,马律师表示,发微信骚扰一事并不构成违法行为,而针对店铺被锁一事,可以向肇事方提起诉讼,也可以要求解除与房东的房屋租赁合同。我们也希望这位房东能够赶紧出面来解决此事,毕竟这样拖下去对大家都没有任何好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