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广西两女子来长沙赴约竟失联,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广西两女子来长沙赴约竟失联,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2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我们的经视焦点记者接到一名大学生的求助电话,说自己的姐姐和同事接受一名老乡的邀请,18号到长沙来游玩,结果没有想到昨天晚上发来了奇怪的短信,说不该来找朋友的,之后就怎么也联系不上了。好端端来旅游,怎么就失联了呢?

        

老乡邀约长沙旅游   游览橘子洲后却失联

      叶同学说,自己在长沙读大学,姐姐来了长沙,居然直接找了一个所谓的老乡,之后去了橘子洲游玩,还晒出朋友圈。可是19号晚上八点多却发来了奇怪信息。

         而家属辗转联系,发现这次姐姐是受一位老乡邀约到长沙来游玩,家属们又联系上对方的家属。

家属称疑似陷入传销   希望热心市民提供线索

       叶同学现在仍然在四处寻找姐姐叶宁宁的下落,叶宁宁身高1米5,有些微胖,与她同行的同事身高差不多,也有些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