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滴滴司机被指甩客掐脖子 因路线问题与女乘客起争执
长沙滴滴司机被指甩客掐脖子 因路线问题与女乘客起争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3 点击:

  乘客谢女士和滴滴司机因为行车路线起了争执,中途被司机赶下车。下车时谢女士摔了一下车门,随后她说自己被司机掐了脖子。目前司机已被封号30天。

  谢女士家住岳麓区桂花垄附近,10月20日,她急着上班,于是用手机软件叫了一辆滴滴快车,目的地设在迎春路的达美中心。

  “我给他指了一条路线,他却没有听懂,没有按照我说的走。”谢女士说,因为这个问题她在车上与司机发生了争执。当车辆行驶到振业城附近时,离目的地还有两公里左右,司机却停下车让她下车。

  “我当时已经很气愤,但是不想再和他吵了,就下了车,下车时我摔了一下车门。”谢女士说,当时自己两手都提着甜点,并没有摔很重。司机立即从车上下来,然后掐住她的脖子,她吓得只喊“救命”。叫喊声引起了一位路人的注意,司机这才放手。

  谢女士说,她当时当着男子的面报了警,并把车牌号报给了110接警员,男子随即驾车离开。“太可怕了,我觉得这种人不应该从事网约车的运营工作。”谢女士说。

  10月22日,记者联系上滴滴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在查询了谢女士的相关出行记录后表示,谢女士在下车后有摔门踢门行为(谢女士对踢门不予认可),还曾到派出所反映情况,但并没有证据证明司机曾动手。对于司机提前将乘客卸下的行为,公司给予其30天封号的处理。

  滴滴公司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希望出行过程中乘客与司机能够相互理解,充分沟通,避免矛盾升级。谢女士称,希望当时有目睹这一事件的市民能够为其提供证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