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狠抓项目建设 向全国县域“前五强”挺进
长沙市长沙县狠抓项目建设 向全国县域“前五强”挺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8 点击:

项目建设助力长沙县挺进“五强”

51个新建项目于9月底已全面实现开工

10月24日晚11时,位于长沙县黄兴镇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在进行工程扫尾。11月初,这个我省最大的会展中心将正式投运。

前不久召开的长沙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主线。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长沙市委主要领导提出更高层次要求:长沙县要成为综合实力“第一县”,要足以代表中西部地区所有县域经济转型创新发展的最高水平、最高层次、最大成效;要成为实实在在、健健康康、可持续的、有不竭动力的“第一极”;要全面提升城市风貌、城市功能、公共服务,成为“第一城”。

一个多月以来,长沙县压实责任、高频调度,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县委书记曾超群说:“全县必须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吸引社会投资,改善群众生活,促进经济转型,提升投资效能,向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前五强挺进。”9月,长沙县发布了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帮促重大项目工作方案,每个县级领导联系2至3个重大项目,一线办公调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土地报批实行全程代理,确保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开工。

长沙县还积极加快建设临空经济区、松雅湖、空港城、星沙产业基地、黄兴市场群等战略平台,有序推进黄花综合保税区、华星通航、金阳大道、机场大道、星沙联络线等项目。截至9月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