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高新区3家企业亮相珠海航展
长沙高新区3家企业亮相珠海航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7 点击:

  据高新麓谷报道 近日,每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在本次珠海航展上,共有8家湖南企业参展。其中长沙高新区占3席,分别是湖南长城银河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博泰航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在本次航展上,湘计海盾携以太网交换机、视频记录设备、机载图形板卡设备、机载TFT液晶显示器等18款产品参展。长城银河携自主可控计算机整机产品亮相,包括银河云腾SF02N系列计算服务器、笔记本NF15N、一体机AF21N和智恒台式机CF11N。博泰航材携三个不同型号的飞机发动机机匣参展。

  随着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湖南省设立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以来,湖南省在军民两用高端装备、光电信息、新材料、国防重点实验室技术改造、科研开发及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等方面,可谓硕果累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