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闪婚丈夫百度云盘内私藏不雅视频
长沙闪婚丈夫百度云盘内私藏不雅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6 点击:

热恋中,女友意外怀孕!

闪婚后,丈夫突然要求打掉孩子!

丈夫百度云盘内惊现不雅视频!

新婚妻子的噩梦就此开始

……

网络配图

仿佛看了一部年度情感巨制

可对于朱女士来说,这不是电视剧!

这是残酷而又现实的生活!

 

新闻事件

2015年底,朱艳(化名)与程波(化名)因朋友的介绍而相识,两人见面后,很快就陷入了热恋之中。两人相恋不久,朱艳就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个消息让程波高兴坏了,当即就向朱艳求婚,两人理所当然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为了迎接新生命,一家人都处在幸福之中,程波甚至连婴儿房都已经布置好了。

两人原本还计划着去补拍结婚照,但朱艳怎么也没有料到,结婚照没拍成,丈夫的态度就突然变了。原本比任何人都期盼新生命到来的程波,竟在几天前,要求朱艳将孩子打掉,这让朱艳无比震惊。

 

对于丈夫程波态度的突然转变,朱艳开始有了怀疑,并细心留意着丈夫的一举一动。朱艳的观察还真让她发现了一些猫腻,丈夫程波的百度云网络存储盘当中,有一个视频,而这个视频就是朱艳噩梦的开端。

▲手机视频截图

▲丈夫程波与神秘女子的合影

 

“自从我看了这个视频,

我所有的梦都破灭了”

原来,在朱艳与程波结婚前,程波就曾与一个名叫王梅(化名)的女性来往密切,而婚后,他们之间仍旧保持着往来

而更让朱艳气不过的是,丈夫正因为王梅的建议,才会让自己将孩子拿掉。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朱艳一怒之下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根据《婚姻法》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律师告诉朱艳,在这段婚姻中,丈夫程波明显存在过错,她可以向程波要求损害赔偿。朱艳表示,自己的确有离婚的想法,但在此之前,她希望程波能给她一个解释。随后,律师郭斌约见了她的丈夫程波。

对于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程波显得很是自责。原来,在程波与朱艳结婚前,他就与王梅在生意上有合作关系。当初王梅的公司出现了资金问题,程波便以自己的名义向银行贷款借钱给王梅周转,久而久之,两人便发展为恋人关系。

 

随后,两人因为种种原因分手。在此期间,程波结识了朱艳并与她相恋,但让程波没想到的是,王梅竟在自己结婚后又再次找上门来。程波说,王梅以不还款为由要挟自己,无奈之下,才会答应对方的要求。而在此事暴露后,王梅已经逾期半月未还贷款了。对此,程波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对妻子十分愧疚。

 

对于律师郭斌的提议,朱艳也表示认可,但她表示,自己可以暂时原谅丈夫,却无论如何也要让王梅出面解决她与丈夫之间的债务问题。程波表示,自己十分珍惜朱艳给自己的时间,并会尽快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自己的债务问题,彻底解决此事,同时也给朱艳一个交代。

 

在这段算不上完美的婚姻中,因为丈夫程波行差踏错,让夫妻双方两败俱伤,但是仍然能够感受到,他们两人之间仍然存在的温情。在这里,律师也由衷的希望,程波能够真心悔过,朱艳也最终能够遵循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选择出一条不会让自己后悔的道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