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企退人员注意了!3月前不完成认证将暂停发放养老金
长沙企退人员注意了!3月前不完成认证将暂停发放养老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6 点击:

长沙企退人员急需完成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

否则将从3月份开始暂停发放养老金

1月5日,记者从长沙市人社局获悉:2016年未进行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的企业退休人员,务必在2017年2月底前完成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未完成认证的人员将从3月份起暂停发放养老金。企业退休人员完成认证后,次月恢复和补发养老金。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方式有:1.可以在长沙市任意区县(市)社保经办机构、街道(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进行视频认证;2.可以直接登陆www.cs12333.com点击进入“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系统”,按系统提示要求进行网上认证;3.可以直接登陆www.cs12333.com点击进入“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系统”下载《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协查表》,协调居住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经办机构进行协查认证,把《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协查表》寄回发放养老金的社保机构完成认证;4.社区组织居住在辖区内的长沙市企业退休人员进行文体活动时,可以直接登记参加活动的企业退休人员基本信息,由社区社保专干在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系统中进行特殊认证,并视为当年度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

长沙市企业社会保险工作局党委书记刘中海介绍,全市企业退休人员一年内务必完成一次养老金资格认证,每年集中认证时间为7月1日至9月30日,去年没有认证的人员占总人数的10%左右。“为确保每位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月发放,这部份人员要抓紧时间完成补认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