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保险公司与维修站联手 长沙市民揭露“坑人套路”!
保险公司与维修站联手 长沙市民揭露“坑人套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8 点击:

长沙的练先生爆料称,自己的别克在浏阳被追尾后,他将车辆送往别克通用公司在浏阳指定的维修站进行维修。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不但事故车辆越修越伤,其中还充满着欺诈和“圈钱”的套路。

 记者看到练先生提供的浏阳润通别克特约维修站提供的结算清单上,一共更换了23件配件,其中就包括了尾箱底盘、铰链等配件。按照结算清单上的价格和标示,这些配件都应该是正厂出厂的合格配件,可练先生发现,安装到自己车上的配件,却与正厂配件相差甚远。

 显然,浏阳润通别克特约维修站,并没有按照维修清单对练先生的别克轿车进行更换,那么这些应该更换的新件去了哪里?

练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也是车辆修理行业的从业人员,没想到自己出现事故后,也遭遇到了保险公司和维修站的“坑人套路”。不但事故车辆的旧件没有更换,让事故车“越修越伤”,而且还发现了维修清单和实际维修项目不符,维修站从中牟取了利益,却坑害了消费者。

练先生表示,润通别克特约维修站的维修清单上,收费是10593元,其中配件更换费用为6993元根据练先生的检查发现,润通别克特约维修站在配件“以次充好”,甚至根本没有跟换,单这配件费用至少就多报了2500块钱以上。随后,记者与练先生一同驱车赶往浏阳润通别克特约维修站。 

 紫金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和浏阳润通别克特约维修站的负责人,只承认了这个贴有保险回收标志的配件,没有更换属于工作“失误”,还怪练先生太较真!而当练先生质疑一些配件并不是正厂配件时,维修站的这名负责人表示没有问题。

 面对镜头,浏阳润通别克特约维修站的这位负责人死活不承认自己与保险公司之间有“坑人”套路,可是当记者放下镜头后,这位负责人却表示,整个汽车维修行业80%的从业人员在修理事故车辆时,不会全部按照定损清单上的配件进行维修。而对于维修站的“以次充好”,很多保险公司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练先生给我们揭露汽车维修的“坑人套路”:

1、故意留毛病招揽回头客

2、维修点铤而走险,以次充好

3、小病大医,夸大其词

所以,我们在维修车辆的过程中,尽量守在维修现场认真对照维修清单或许还能避免这些“”套路“”。如果遇上反复修了多次依然没修好,车主唯一的办法是要求其对相应的损失进行赔偿,并可向工商等管理部门举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