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隐藏在身边不足一百米的“定时炸弹”!事发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
隐藏在身边不足一百米的“定时炸弹”!事发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9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长沙县黄花镇政府联合行政执法局、公安等多部门展开节前安全生产大整治。竟然在远大三路一处民房,发现一处占地近千平米的烟花仓库,里面暗藏了195件烟花爆竹。距离长浏高速不到100米,如同“定时炸弹”,执法部门立即进行取缔。

平时仓库大门紧闭,若不是执法人员赶到打开大门,还不知道里面存在了这么多烟花炮竹。

为了保持通风,仓库里有多处砖头被打穿,这也存在安全隐患。一旦有明火落入仓库里,大量烟花炮竹可能会瞬间被引燃。

 民警表示,房东明知是危化品,将一同面临处罚,如果造成严重后果还将面临拘留。目前,该处仓库已被查封,里面195箱烟花全部被安全转移。从今天起,长沙县将组织各部门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市民安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