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第27届中国(长沙)兰花博览会3月25日至28日举行
第27届中国(长沙)兰花博览会3月25日至28日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3 点击:

本次新闻发布会别具匠心地布置了兰花花圃会场,让参会者置身于兰花飘香、琴音袅袅的意境之中。

到场领导共同启动第27届中国(长沙)兰花博览会。

  2月13日上午,第27届中国(长沙)兰花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广播电视台新主体大楼一号演播厅召开。本届兰博会以“兰花?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于3月25日至28日在长沙举行。

  本次新闻发布会别具匠心地布置了兰花花圃会场,让参会者置身于兰花飘香、琴音袅袅的意境之中。中国兰花博览会是全国性的大型兰花会展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六届。本届兰博会由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园林管理局、长沙市兰花协会、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第27届中国(长沙)兰花博览会将在举办方式上进行创新,将单一游览型片区分布升级为体验型沉浸式情境模式,将兰博会做成一次“最长沙”的活体情境展示,体现“精致、精美、不一样”的特点。情境布展分为“城、景、韵”三大板块,以宜家模式建造的“城”,以古镇风格建造的“景”,以湖湘文人骚客宅邸为源建造的“韵”,一步一景,展现兰文化的湖湘特色。

  长沙是一座蕴藏千年笔墨的城市,兰文化底蕴也十分深厚,战国时期楚国诗人、政治家屈原堪称我国“养兰始祖”,在《离骚》中7次写兰6次书蕙,以兰蕙之品喻其爱国之心。如今,湖南是名副其实的兰花资源大省,盛产蕙兰、春兰、墨兰、寒兰、剑兰等兰花品种。长沙也将利用举办此次博览会的良机,寻兰之湖湘正脉,展兰之产业辉煌,将展会办成集经贸、旅游、文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将长沙打造成中国兰文化的影响力高地。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