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打开包裹竟是“断手断脚”!长沙美女当场吓晕!
打开包裹竟是“断手断脚”!长沙美女当场吓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6 点击:

内容提要        长沙市民王女士(化名)这两天寝食难安,情绪甚至处于崩溃的边缘。因为前天晚上,她收到了一个快递包裹,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装着的是一只断手和一只断脚!王女士当场吓晕在地。

       有人调侃说: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女人,但快递可以。收快递真是一件令女人兴奋的事儿。

        可是对于长沙的王女士(化名)来说,她以后收快递都有阴影了,因为她刚收到一个快递,把她吓晕了!

        究竟有多吓人呢?看到下一张图片,小编不自觉的反胃了……

        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打开这样的包裹,实在是吓人……王女士当场晕倒,精神恍惚,两天都没吃下饭。

        这断手断脚都是仿真玩具,但实在是逼真,显然是有人恶意寄来的,到底是谁会这样做呢?王女士仔细回忆自己到底得罪过什么人。

       王女士首先怀疑,是曾经跟她起过冲突的淘宝店家,但是事情后来解决了,不该有这样的报复行为出现。于是王女士又怀疑起了跟她抢男友的女生。这个女士跟王女士喜欢同一个男生,但这名男生喜欢的是王女士,两人因此发生过冲突。

       记者通过包裹上留下的电话联系上了卖家。

         卖家表示,他们店铺专门经营万圣节的各种道具,买家购买时,要求在快递上不能透露买家信息和包裹里的物品内容。

         湖南越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表示,这样的产品具有一定的伤害性,应该在快递的包裹上予以体现。根据治安条例24条,王女士可以报警,警方可以给这个买家也就是报复人行政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