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惊蛰一声雷 惊醒梦中长沙人 8日天气将转好
惊蛰一声雷 惊醒梦中长沙人 8日天气将转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5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惊蛰过后就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从昨天晚上开始长沙一直在持续降雨之中,今天一大早,不少市民更是被阵阵雷声惊醒。长沙市气象台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蛰也就是藏的意思,春雨打雷让潜伏的万物重新复苏,动物和植物都会出洞生长,这就是惊蛰的含义。今天早上,相必不少人都是被今年这第一声雷打醒的。

        今天上午,长沙市都出现了打雷的情况,长沙市气象台也发出了雷电黄色预警。

       对于不少人来说,下雨确实很不方便,干脆窝在家里叫外卖。这可把外卖小哥忙坏了。

       因为骑车打伞不方便,好多外卖小哥都是淋着雨送外卖,小哥说了,辛苦点不要紧,别给差评就行。雨天路滑,小哥们注意安全呦~

      长沙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长沙天气依旧以阴雨为主,但气温的起伏不大,8日天气转为多云,气温也将略有回升。

      8日刚好是妇女节,天气好转了,大家可以出门踏青,过个快乐的节日啦!医生也提醒,惊蛰时节,早晚温差大,阴雨天气较多,市民也要注意调理饮食,增强免疫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