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每年新增城镇就业人数12万人以上
长沙每年新增城镇就业人数12万人以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0 点击:

  昨日,副省长谢建辉对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调研,并在长沙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沙创新企业孝文电子科技公司作为代表发言。该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安全环保智能喷花机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拥有29项专利。创业过程中,公司获得浏阳市人社局扶持资金5万元、长沙市人社局扶持资金20万元,大大缓解了创业初期资金困难。据悉,近年来,长沙市每年新增城镇就业人数保持在12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实现了“就业形势基本稳定、创业形势方兴未艾”的良好局面。长沙被誉为“就业政策的摇篮”,并荣获全国首批创业先进城市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等。

  谢建辉指出,要继续将就业创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围绕发展大局,遵循就业规律,通过抓发展扩大就业、抓政策保障就业、抓创新促进就业、抓创业带动创新、抓服务提升就业、抓培训稳定就业;要强化社会公共服务,将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信息化、标准化、一体化建设,重点推进“五个群体”就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