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工商联与日本湖南总商会结成友好商会
长沙市工商联与日本湖南总商会结成友好商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4 点击:

3月24日,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袁正平一行到长沙市工商联座谈交流。

双方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

  3月24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与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袁正平一行在长沙进行座谈,对推进中日和平友好事业,加强两地商会及企业交流,促进两地经贸合作进行探讨,并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双方结成友好商会。

  彭继球介绍,2016年,长沙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6034亿元,增长11.9%,占全市GDP 64.7%,其中非公规模工业增加值2241亿元,同比增长14.2%;完成税收833亿元,同比增长3.3%,占全市税收52.4%;非公有制经济固定资产投资4867亿元,同比增长13.6%,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72.7%。

  近年来,长沙市工商联积极创新商会职能,创造性发挥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优势,开放型办会,带领民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引项目”等举措,服务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探索出一条“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商会活动为载体,民营企业做强做大”为目的的外联工作新机制,有效促进了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袁正平表示,日本湖南总商会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联系会员众多,惠及日本各行各业,本次签约,将为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提供载体平台和机制保障。通过深度沟通,可以对双方特色企业、产业加深了解,为日后以商招商、合作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他希望这成为长沙市工商联“请进来”的一个经典案例。

  彭继球称,长沙市工商联在“走出去”“请进来”“引项目”的战略中,其本质都是发展民营经济,要变金融危机的“危”为“机”,为长沙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