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泉塘安置小区三区液化气意外爆炸
长沙市长沙县泉塘安置小区三区液化气意外爆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3 点击:

   俗话说,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忙碌了一整天之后,大家都盼着晚上能好好睡一觉。但是在昨天晚上11点左右,长沙县泉塘安置小区三区一些已经入睡的居民却被隔壁突然传来的一声巨响惊醒了,大半夜的到底是发生什么了?

  于是大家纷纷出门,想看看是哪来的声音。原本出门前是满心疑惑,找到发出声音的房间时,大家都变得目瞪口呆了,房间门居然都已经变得扭曲了!

  这时候大家伙才知道,原来那声巨响竟然是煤气罐爆炸的声音!这可吓坏了周围的群众。

  更糟糕的是,煤气罐的爆炸还导致屋内引发了大火,于是大家赶紧打了119,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

   随后警方也迅速赶到并封锁了现场,对于爆炸的原因进行调查。

  好好的煤气罐怎么就突然爆炸了呢,屋里的人呢?

  我们记者事后了解到,当时屋里有一男一女两个人,这名女子因为爆炸的冲击导致头部受伤已经送往医院,而男子幸运地没有受伤。事故的发生可能是因为两人的操作不当导致的。 

  据当事人说,原本深夜回家两人都有点饿了,于是决定做点夜宵吃,可没想到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警方还在继续深入调查中。

  小编在这里也要再次提醒大家,最近气温上升天干物燥,一定要注意易燃易爆物品的放置和使用。生活中多一分细心就能少一分隐患,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