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南宁青竹立交桥惊现大裂痕?原来是这么回事!
南宁青竹立交桥惊现大裂痕?原来是这么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9 点击:

昨天5月18日晚上,几张南宁青竹立交桥引桥桥墩开裂的图片,突然之间在朋友圈迅速炸开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下面这张就是网友发布的图片

在图里,青竹立交靠南国医院一侧的匝道上,

确实出现了疑似重大裂缝的条纹

于是在朋友圈里和各种群里,

这个消息迅速发酵,

纷纷出现了友情提示

看来,真把大家吓坏了。

为了核实消息,

广西新闻频道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了解

在现场,新闻频道记者确实发现一条类似裂缝的痕迹。

同时,广西交通规划勘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质量试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也已经赶到现场,对大桥进行检测。

现场经过检测,

技术人员发现:疑似裂缝处很有可能是白蚁在桥梁的外表驻巢,形成了一条黑色的痕迹在肉眼看来像是桥梁出现裂缝。

有图有真相!

记者还跟随技术人员,坐升降机靠近桥梁底部,进行了拍摄。

我们放大看仔细:

记者用手触摸之后发现,这的确是泥沙的痕迹,用手用力戳和涂抹都能感受到触感是“坚实”的,并没有“裂缝”的感觉。

目前,工程师基本排除了桥体结构受损,导致裂缝产生的痕迹的可能。工程师的结论为桥梁主体结构完整,没有安全隐患。

照技术人员的说法,原来是虚惊一场!

但是,为啥大伙看到青竹立交疑似裂缝

会如此紧张?

2015年6月28日,几名工人正在维修青竹立交桥。

因为在大伙印象中,这桥的身子骨确实有点弱。

青竹立交维修加固记录

2010年12月底:青竹立交因需要更换支座,封闭施工20天;

2012年底,青竹立交所有桥面、匝道全封闭职工,进行维修加固;

2015年1月份—8月份,青竹立交再次进行维修加固。

这也难怪,大家看见疑似“裂缝”,那么紧张。

明天白蚁防治所会对桥梁进行除蚁工作,

白蚁对桥梁到底有没有造成损坏,

广西新闻频道会继续关注最新的情况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