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房产新政”之后过户预约号炒到一万?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应
“房产新政”之后过户预约号炒到一万?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2 点击:

内容提要 

       5月20号,长沙市住建委再次针对房产新政实施调控,不仅扩大了限购对象,同时对二手房的交易也实施了管控。可是很多市民在新政发布之前刚好签了合同还没来得及办手续,这可把他们急坏了,今天新政发布后第一个工作日,就早早来到房产局排队,没想到黄牛竟利用这些市民的心理以1万元的高价出售预约号......

       市民曹先生花了近90万买了一套二手房,和对方已经签订购房合同,但根据520新政,曹先生无法办理过户,着急的曹先生昨晚就来排队了。

        根据520新政规定,非本市户籍家庭必须凭借在长沙连续缴纳12个月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一套房,如果是二手房交易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长沙市民李先生家计划换一套大些的房子,原有房子卖掉已经签了合同,并进行了公证。可是现在因为对方不具备买房资质而无法办理过户手续。买房卖房都是一个家庭的重大决定,其中牵扯着大笔的资金规划。原计划被打破,不少市民着急不已,可是有些黄牛却看准了这个市场。

成百上千的市民早早来到长沙市房产局,

希望赶上新政前的最后一批办理过户。

黄牛提供的插队和售卖这两天的预约号两项业务,

价格都贵的吓人,甚至1万元一个号。

可是黄牛真的能让市民顺利办理过户吗?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了回复。

        利用市民急于办理过户手续的心理,插队收取2000一位,预约号售卖1万一个,实在离谱。可是黄牛号真的能管用吗?今天上午,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了紧急回复。

      据了解,今天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多都是本周已经预约好办理业务的市民,现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统一汇总,仅一个小时就归纳出二三十种因为520新政,导致市民无法过户的情况。

长沙市住建委表示,520新政的目的是想通过更为精准的调控方式,把投资者和炒房者挡在门外,让老百姓买得到房,买得起房,有效调控长沙房产市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