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在长沙有一种回忆杀 叫做芒果台偶像剧
在长沙有一种回忆杀 叫做芒果台偶像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3 点击:

《王子变青蛙》、《琉璃苣女孩》、《天国的嫁衣》......那些年我们守在芒果台看过的偶像剧无数,特别是一到夏天就循环播放的那些电视剧,可以说芒果台承包了我们大部分的青春回忆。

偶像老了,我们也老了。也许现在的我们再也不会喜欢那些狗血的剧情,可这些东西宛如一个标签一般标志着我们的青春,再一次看到的时候,当年追剧的那种场景又再一次盈上心头......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承载了80、90后很多人的回忆,也是大湘君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

还记得小时候,互联网和智能手机不像现在这样发达,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买那种贴纸,慢慢地贴在漂亮的小抄本上,而旁边是当时手抄的各种歌词。

一到夏天《还珠格格》也最喜欢在芒果台循坏播放,但是《还珠》第三部开始就不怎么好看了,现在,芒果台也再也没播过这部剧。

恶作剧之吻

前段时间听说这部剧又要翻拍了,但是对比起林依晨、郑元畅的版本,大湘君心中的江直树和袁湘琴也就只有他们。

这么多年了,“袁湘琴”也嫁人了,只剩下傲娇的“江直树”还会偶尔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绿光森林

那时候总觉得立威廉比阮经天帅,那时候也还不知道里面的女主竟然跟仓老师长的那么相似。

微笑百事达

北极星的眼泪张栋梁 - 王子

那时候的王心凌还是大家心中的甜心教主,那时候也还没有所谓的”傻白甜”,对这部剧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那一首《北极星的眼泪》和《小乌龟》,电视剧唱红了这两首歌,也在一段时间内捧红了张栋梁。

公主小妹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挺脑残的一部偶像剧了,不够那时候的吴尊真的是万人迷啊~

不良校花

不良校花刚播出的时候大湘君每天晚上准时守在芒果台前,现在都还记得杨丞琳嘟着嘴口齿不清的喊着“唐门”~

命中注定我爱你

平凡的女主和富二代,一段上错床而展开的爱情故事,据说当时掀起了一阵便利贴狂潮

天国的嫁衣

陶艾青,请你诚实的回答我,你愿意为了我,穿上天国的嫁衣吗?”经典又狗血的台词啊~

我的淘气王子

又名《恶魔在身边》,我能说当时超迷恋贺军翔吗?贺军翔冷冷酷酷的表情,还有那段在高速路上和杨丞琳接吻的场景记忆犹新

海派甜心

表示当时真的没有认出锅盖头的林达浪是罗志祥饰演的,只能说罗志祥的演技太棒。还有杨丞琳在里面饰演的叛的女孩也很帅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刚出来的时候,不管是大S、黄晓明,还有何瑞东,没有一个人被看好,总觉得这种他们的年纪摆在那里,演不出原著的那种感觉,会毁了这部剧,但看到后面的翻拍时,才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毁”了一部剧。

又见一帘幽梦

又一部琼瑶阿姨的经典作品,当时不觉得什么,现在回头看总觉得戏里戏外都有些毁三观。特别是网友吐槽的那一句“你失去的只是一条腿,而紫菱失去的是她的爱情

原来我不帅

第一次意识到林俊杰并不帅的时候正是因为看了这部剧,这部剧不算火,但也是青春偶像剧里面的一部分

丑女无敌

丑女无敌已经是2008年的电视剧了,刚播出的时候很火。里面那个娘炮是如今势头正盛的凯凯王......

一起来看流星雨

星空物语一起来看流星雨 - 一起来看流星雨 原声音乐辑

当年的“楚雨荨“和“慕容云海”从银幕到戏外,让多少人羡慕?这部戏捧红了里面的主演,也让他们因戏结缘,但张翰身边的“小仙女”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小仙女”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