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开车驶入在建路撞桥墩身亡!家属质疑施工方未围挡警示
长沙男子开车驶入在建路撞桥墩身亡!家属质疑施工方未围挡警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7 点击:

6月1日下午,49岁的饶先生独自驾车行经长沙县黄金大道的施工路段,途中,车子一头撞上了路面上的一处桥墩。

车头变形严重      

驾驶员被卡驾驶室

猛烈的撞击导致饶先生驾驶的银色小车车头损坏严重,饶先生被卡驾驶室无法动弹,并且失去了意识。消防队员立即使用液压钳破拆车门。

好不容易打开了车门,消防员又发现,饶先生的胸部、腹部已被方向盘牢牢卡住,于是,救援人员又利用破拆工具,分离方向盘。

成功获救后,饶先生被120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因伤势严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饶先生的家属认为,事发路段属于在建路段,饶先生之所以会驾车进入这段路,是因为路口没有设置围挡,也没有任何提示,这才引发了悲剧。

路口留出一车宽通道  

目击者称小车车速较快

饶先生的家属介绍,事发时,车上只有饶先生一人,当他行驶到在建道路的路口时,路口有两堵用水泥块搭建起来的石墙,不过中间却留出了一车宽的口子。

随后,记者找到了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事发时,他就在事发现场附近,是这次事故的目击者。

施工方:为方便通行开辟通道  

设有警示标志

对于饶先生家属的质疑,今天上午,施工方也给出了回应。工作人员表示,施工路段原本设置了挡板,但由于道路施工期间,有碍附近居民出行,在权衡利弊的情况下留了一车道通行,但路口设有明确的警示标志。

从饶先生出事到现在,家属与道路施工方之间,一直就事故责任存在分歧。对此,长沙县交警部门表示,饶先生驾车进入在建道路,与桥墩发生碰撞,自身存在一定的责任,而施工方未尽到围挡施工的责任,同样存在疏忽,但具体的责任划分还需要进一步明确。

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发生,目前,他们已经增派人手在施工进出口值守,防止外来车辆驶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