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黄花机场的黑科技来了 “刷脸”过安检
长沙黄花机场的黑科技来了 “刷脸”过安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6 点击:

容提要 

      坐飞机过安检经常要排队,有的乘客甚至因为排队安检而耽误了航班,怎么办呢?今天,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正式启用了人脸识别系统。 以后市民朋友过安检,那可要方便很多了。这人脸识别到底是怎么识别法呢?一起去看看

小编特别羡慕今天去机场采访的同事!

他遇到了我的男神张智霖啊!

他曾经在《冲上云霄》中扮演一名酷酷的机长

如今在机场出现

小编感觉一秒就进入了电视剧情!

好了不花痴了 说正题

今天“老公”张智霖已经替大家尝鲜了

那就是机场的人脸识别系统

人脸识别技术可是经常出现在高科技电影里

那时候对普通大众来说

这其实是个看得见摸不着的玩意儿

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

人脸识别技术开始来到我们的生活中

比如ATM机可以刷脸取款

现在黄花机场也引入了这项黑科技

刷脸安检

关键是速度快 只要2秒钟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6个通道全部开启人脸识别功能

旅客出示证件将不再需要工作人员一一核对

而是通过人脸识别2秒钟轻松搞定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旅检一大队党支部书记邹斌介绍,它主要是对人工进行辅助,人工在发现旅客有疑问的时候,仪器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比对完了。这样人工就不会对你进行一个提问,不会觉得尴尬。

        比如说,小编身份证上的照片实在太丑,经常遭遇安检人员盯着自己看半天的尴尬情况,现在可以避免了。

        这不,男神张智霖今天也刷脸过安检了,小编有点担心,这么帅的帅哥去刷脸,难道仪器不会爆掉吗?

        脱冒安检,大家还没回过神来,男神已经安检完了。真是太快了,以后排队时间可以大大减少啦~

        也有人担心,如果脸上做过微整形的,也能“刷脸”安检吗?

        不用担心,如果只是不夸张的微整形,磨磨下巴、割割双眼皮,是没有问题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