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老两口最爱搞“视察” 晚辈接待就靠酒
长沙老两口最爱搞“视察” 晚辈接待就靠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今年84岁,家住长沙市捞刀河街道中岭社区的王绍云爹爹,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大方,是当地出了名的快乐爹爹。关键是他老人家的子女个个都孝顺,家庭和睦又团结,让当地居民们都羡慕得不行。

一说到喝酒老爷子就来了劲,大大方方地把酒仙的名号安在了自己的头上。不过晚辈们心里都清楚,老爷子毕竟是八十多岁的人了,每天这一斤多酒喝下去,身体能不能扛得住都是一个问题。所以平时只要在一起,晚辈们都要劝老爷子悠着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