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最新!39.22!已超历史最高水位!长沙挺住!
最新!39.22!已超历史最高水位!长沙挺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2 点击:

长沙市城区水文局局长 梁文胜 接受记者程锦专访:今早6:02分 湘江长沙站 水位超历史最高水位39.18米,今晨7时实时水位39.22米,目前水位仍然以每小时0.04米速度在上涨 。

91.8在现场

湖南省应急广播、湖南电台交通频道从昨晚就派出多路记者,奔赴一线报道最新灾情和救援。

长沙圭塘河钢便桥,虽然雨又下大了,但是仍旧在现场坚守装填沙袋抗洪。不方便打伞穿雨衣,就光膀子干!这都是附近村民,附近楼盘业主跟热心市民!向你们致敬!

湘江边上,有交警、城管、市政、环卫……还有很多志愿者

猴子石桥到丽江路口这一路段,有山体滑坡,连夜抢修的园林、城管

长沙南湖路隧道书院路入口处,工作人员进行抽水作业。

据湖南省气象台,长沙的天气已经逐渐好转了,不过依然有小到中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