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浏阳7少年野泳1人溺水 4名同伴施救 差点也溺水
长沙浏阳7少年野泳1人溺水 4名同伴施救 差点也溺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6 点击:

内容提要 

       强降雨过后,这几天迎来了高温酷暑,而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浏阳市洞阳镇东园社区的一处鱼塘内发生一起意外,7名15岁左右的少年因为天气炎热,相约来到鱼塘玩水,不料一个孩子发生溺水,4个孩子赶紧施救,也相继溺水,幸亏经过救援,4个救人的孩子都得以脱险。

       发现孩子落水后,当地的居民都纷纷赶来救援。

        由于这处鱼塘水域宽广,又没有专业救援设备,居民们一时无法将溺水男孩救援上岸,很快,当地派出所、救援队赶了过来进行救援。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救后,溺水男孩终于被救了上来。

      遗憾的是,因为溺水事件太长,溺水的男孩还是不幸身亡。

       不幸溺水的男孩姓苏,今年只有14岁,当时有7个孩子结伴在这个鱼塘游泳,苏同学游到了湖中间,不幸溺水,同行的4个同学想要救他,也险些溺水。幸运的是,这4名同学的溺水区域都在浅水区,最终利用岸旁的树枝自救,都爬到了岸上。

       7名少年中有5人还是同班同学,因为天气炎热,一同背着父母结伴来到鱼塘游泳。

       放假之前,学校曾经强调过请大家不要下河游泳,还让家长填写了回执单。每年夏天,总会发生学生背着家长下河游泳发生意外的惨痛教训,广大家长应该铭记时刻提醒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