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抗洪一线勇救群众 街道乡邻的“好儿子”
长沙男子抗洪一线勇救群众 街道乡邻的“好儿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8 点击:

 今年33岁杨浩是一名退伍军人。6月30日,他回到开福区沙坪街道双棠村看望父母,正好遇上洪水漫堤,汹涌而至的大水一下子就包围了家园,但令人意外的是,杨浩竟然是连自己家都没有回,径直就奔赴最危险的区域进行抗洪抢险。

整整七天时间下来,一直在一线抗洪抢险的杨浩瘦了一圈,人也是累得疲惫不堪,但他还是不愿意停下来。今天他又和志愿者一起,帮邻居们打扫卫生和发放救援物资,忙得是不亦乐乎。可他自己被洪水冲垮的家,都没有时间去整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