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老司机开车 因打蚊子撞上墙
长沙老司机开车 因打蚊子撞上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30 点击:

这天气热,很容易就心烦气躁。特别是遇到嗡嗡嗡的蚊子。要是开车的时候在驾驶室被一只蚊子咬那么一小口,恨不得直接就拍死它。但是我要提醒大家,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能拍蚊子,小心出意外。

昨天在长沙中青路就发生了一起意外,一辆小车失控,从一个坡上冲下,一头撞向了旁边工厂围墙,然而令人奇怪的是,现场并没有刹车的痕迹。而被撞的工厂围墙,直接被撞出一个口子,金属护栏全部被撞毁。

令人奇怪的是,现场并没有任何刹车痕迹,难道说是突发的意外,让司机慌忙中忘记踩刹车或者误将油门当做刹车了呢?不过交警询问当事司机后,得到了一个哭笑不得的答案!

在这里小编倒是想问问司机小哥,蚊子打到了吗?不过没关系,就算没打死,也会被你这个意外吓死!开着车打蚊子,心也是够大的。蚊子咬一口,顶多一个包。这个意外,怕是要让你“满头包”!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开车的时候要专心,看美女、打蚊子什么的分心事,还是少做为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