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摩拜单车无法开锁 长沙上班的你遇上了吗?
摩拜单车无法开锁 长沙上班的你遇上了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0 点击:

现如今共享单车,已经成了很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出行工具。一旦这共享单车用不了,这马路上恐怕会出现很多“跑男”,毕竟要赶公交地铁、还有女朋友的约会。

今天一早,微博上一条“多个城市,摩拜单车无法开锁”的新闻,霸屏整个微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长沙上班的你也遇上这种情况了吗?

据统计,今天一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都出现了这类情况。许多用户反映扫码后,不是打不开开锁,就是一直停留在开锁中界面,又或者显示开锁超时画面。

那么在长沙有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记者联系了长沙摩拜单车城市经理,他声称长沙并未大范围出现无法开锁的情况,技术人员也已经全面进行了排查,一旦接到这类反馈,将第一时间进行解决。

长沙摩拜单车城市经理提醒,现在大部分共享单车都有蓝牙锁,在打开蓝牙的情况下开锁将更加便捷。

同时摩拜单车方面表示,其技术团队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解锁故障已得到妥善解决。此外,针对解锁故障,摩拜方面也给出了补偿券,只要解锁遇到问题,便会有骑行券进入用户账户。

据了解,此次个别城市少量的摩拜单车出现扫码故障,可能与用户量激增有关。最近摩拜单车宣布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这一新举措让摩拜单车又收获一大批新用户,业内人士分析或是因为用户数量过多导致系统暂时性故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