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八旬公公很强势 看见儿媳就“认怂”
长沙八旬公公很强势 看见儿媳就“认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7 点击:

从几年前开始到现在,家住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金云村的胡炳汉爹爹身上发生的种种变化,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原本的胡爹爹对谁都是和蔼可亲笑脸相迎那叫一个慈祥,但这几年当中他老人家变得脾气暴躁不说,而且还有了暴力倾向,记者上门来做客,都差点挨了打。

别看已经八十岁的胡爹爹瘦小单薄,但战斗力一点都不低,冷不防一拳打过来,还真是蛮给力。

原来胡爹爹是因为患上了脑萎缩,性情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他老人家动不动就大发雷霆要打人,但只要媳妇在场,就一定会老实很多。

老爷子只对媳妇一个人服气,一是因为媳妇天天贴身照顾实在太熟悉,二是他老人家就算着急上火要出气,媳妇也有自己的套路来化解。

小区里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居民,只要看见了熊大姐,都会夸上一句“好媳妇”。就是因为无论春夏秋冬酷暑严寒,熊大姐这位媳妇时时刻刻都会陪伴在老人的身边,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一天几趟陪着散步仅仅只是孝敬长辈的极少部分,回到家里之后,熊大姐的辛苦才真正是实打实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