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近20家楼盘和中介记入信用“黑名单”
长沙近20家楼盘和中介记入信用“黑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7 点击:

网络图

9月6日,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了8月份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曝光的名单中,包括怡然翠园·家天下二期、中房瑞致三号地块、华泉商业广场、美联天骄城、荣盛花语书苑3#、5#栋、奥克斯缔壹城4号地块、山语城等多个项目,总计近20家楼盘和中介被曝光。据潇湘晨报记者了解,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此次被曝光的房地产项目包括怡然翠园·家天下二期、中房瑞致三号地块、华泉商业广场、美联天骄城、荣盛花语书苑、奥克斯缔壹城4号地块项目、城际新苑项目、华自科技信息化及系统集成产业基地2-5#厂房、中房瑞致小区1#地块23-30#栋及地下室项目、长沙澳海谷山府一期工程等。

被曝光的中介公司包括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经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深圳天一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大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

此外,被曝光的市政工程、物业公司、无证经营液化气网点包括:木莲路明德天心人行天桥项目、长沙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晶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怡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泰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祥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佳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三标段、岳麓区岳麓街道梅龙巷口一民房内的无证经营液化气网点等等。

被曝光的楼盘和房企主要失信行为包括“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积极”“未经竣工验收交房”“在未取得施工许可未完工建筑物内进行装修,装修队伍无资质,未取得装饰装修施工许可”“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不达标(裸土未覆盖)”“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督机构的有关通知不到位、不及时”“项目经理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不到位”等。

被曝光的中介失信行为主要集中在“经举报涉嫌篡改购房合同,伙同部分购房者骗取购房资格”“签订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前,未向委托人书面告知规定事项的行为”等;被曝光的物业公司主要失信行为为“不配合文明创建工作,日常管理差”“不服从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业主投诉多”。   

楼盘失信行为可向本报报料

如果你在买房过程中发现楼盘有违规销售、建设工地管理混乱等住建领域的失信行为,欢迎市民拨打潇湘晨报新闻热线0731-85571188反映、求助或报料;还可以编辑信息至潇湘晨报晨地产官方微信(xxcbcdc)提供线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