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六千“野鸭”藏山中 让餐桌来“撒点野”!
长沙六千“野鸭”藏山中 让餐桌来“撒点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2 点击:

说到吃鸭子,您脑海中可能会浮现很多种做法,北京烤鸭、芷江鸭等等,不过有一种鸭子您平时应该吃的不多。家住长沙望城区的小张经营者一个养殖场,在这个养殖场里一共养着两千多只鸭子,不过这些鸭子可不是普通的鸭子,这两千多只鸭每只都是“运动健将”,一般人连抓都抓不到,您瞧,咱们记者已经开始动起手来了。

可别拿鸭子不当鸟,四个人加上记者一共五人在泥地里费了半天劲,才终于有了“战果”,不过这代价也不小啊。没错,小张养殖场里的鸭子如果用一个词概括的话,就是野性,那么人工饲养的鸭子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野性呢?

不喂普通饲料,就靠玉米和稻谷双管齐下,保证野鸭营养充足。这些食物可都是高级定制版。

小张本名叫张添住,21岁的他今年刚刚从外地大学毕业,家中经营着一家“农家乐”,而他跟这野鸭子的“缘分”是从去年开始的,当时大学还没有毕业的他响应了家乡的号召,开始试着养殖这种野鸭,为了让这些宝贝都能活动开,他把家周围整整五十多亩地都改成了养鸭场。

除了喂鸭子,每天带着鸭子运动也是这里的重头戏。这样下来不仅野鸭子,养殖人员每天的运动量都不小。小张跟记者透露,这么辛苦的养鸭子并不全是为了自己,因为这些鸭子大部分其实都不属于他。

对于张添住的养鸭事业,家人也都非常支持。如果您也想让餐桌上多一道野鸭美味,不妨与张添住的养殖场取得联系,尝鲜的同时还能帮助他人,何乐而不为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