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捂住男童嘴巴的男子找到了!不是人贩子
长沙捂住男童嘴巴的男子找到了!不是人贩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3 点击:

内容提要 

      之前我们经视焦点曾报道,在长沙开福区的美利新世界小区,一名6岁的男童疑似遭陌生男子的尾随,并发生被捂嘴的情况。接到报警后,长沙开福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尾随男童的这名陌生男子其实就是住在附近的业主,今年只有15岁。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是一场误会。

       前几天,长沙开福区美利新世界小区,一名男子尾随多名儿童,并且被发现捂住了6岁男孩童童的嘴巴,被邻居发现后逃走。

       大家调阅监控发现,这名男子在小区转悠了很久。

       男子骑着一辆黄色自行车,先是与两名女童搭讪,说要带女童去玩游戏。

       两名女童感到很害怕,立马躲进了附近居民的家里。

        随后,这名男子看到了独自玩耍的6岁男孩童童,称要带他去停车场玩,并且捂住了童童的嘴巴。

        一些业主认为男子是想要把孩子拐走,听到业主反映后,小区物业也将男子的监控照片张贴在了小区门口。此事也引起了长沙开福区公安的高度重视,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这名陌生男子其实只有15岁。就是周边的小区的业主。

        这名男子叫浩浩,他的爸爸告诉记者,浩浩从小就有脑瘫,目前虽然15岁了,但是智力只有10岁。因为没什么朋友,浩浩常去家附近的小区找小朋友玩耍。所以浩浩并不是大家认为的人贩子,只是一场误会。这一说法也得到了警方的确认。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我们也希望从小患病的浩浩每天能有家人、爱心人士的陪伴,这样骑着车子到处转也是不安全的,也希望家人能够引导浩浩用正确的方式与他人交流,以免再次引起误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