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人的秋天 是什么颜色的?
长沙人的秋天 是什么颜色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7 点击:

十月一到秋风起,气温一下子降温到十几度,还未反应过来便进入了秋天。

长沙的秋天应该穿什么?或许是让你困扰的新问题。去年买的衣服不想再穿,今年流行的颜色与款式还未来得及仔细思量。

不如就跟随我们的脚步,穿梭于长沙的市中心,找寻那一抹令人眼前一亮的色彩...

长沙的秋日,或许流行黑色

搜索

“捕获”地点:南墙湾66号  Black 店主大黑 

这位小哥哥话很少,酷酷的样子。黑色的帽衫与银饰项链的搭配,非常有趣。白色帽子与墨镜,修饰了整体脸部轮廓,而一双卡其色的靴子,是整套造型的亮点。

在他眼里,秋冬流行的颜色是黑、白、灰,这也是他最喜欢的三种颜色。给客人搭衣服时,他会秉承“全身上下不超过三种颜色”的原则。

“捕获”地点:侯家塘  石好运 摄影师 

正在过马路被我们截住的这位小哥哥,戴着眼镜非常斯文的样子。

他用白色的冲锋衣,搭配黑色的收口长裤,简洁而不简单。鞋子的选择上,他和上一位小哥哥一样,选择了卡其色的登山靴,看起来帅气又舒适。

“捕获”地点:文庙坪  丸丸和小鹏 

这两位十分登对的小姐姐、小哥哥身上的黑色元素各不相同,但给人一种“情侣装”的感觉。

丸丸小姐姐用黑色紧身裤搭配卡其色风衣,衬托出她优雅的气质。黑色链条包包和尖头高跟鞋,让她的女人味越发突出。小鹏小哥哥则走潮男风格,用黑色卫衣搭配迷彩休闲裤,一双灰色球鞋舒适又时尚。

“捕获”地点:文子造型  发型师小哥哥 

这位帅气的小哥哥,被我们在店门口逮到,一整身不同材质的黑色,突出了全身的亮点——棒球外套上的刺绣图案。

黑色的紧身高领针织衫与黑色的紧身长裤,展现了小哥哥的好身材。黑色系带小皮鞋也是经典款,让整套造型上升了一个level。

“捕获”地点:文庙坪 服装店店主 祁哥 

祁哥用黑色做旧的麂皮外套与磨白牛仔长裤的搭配,非常帅气。一双黑色系带靴画龙点睛,白色衬衫又让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个层次。

祁哥觉得,今年最流行的颜色可能是黑色、灰色和驼色。她自己非常喜欢各种皮衣,尤其是麂皮的皮衣,最近会忍不住买好多件。

长沙的秋日,或许流行红色

搜索

“捕获”地点:AG   artist买手店店长 小园子 

遇到这位小姐姐时,她正在与AG的店长在店门外聊天。身材高挑的她,有着一头干练又清爽的金棕色短发。

小园子这身的重点是这件枣红色、有破洞的针织衫,搭配黑色高领毛衣与黑色长裙,非常有气质。脚上的这一双银扣擦色小皮鞋,舒适又俏皮。

当被问到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她不假思索地答:“当然是焦糖色啦!”

“捕获”地点:地铁站  设计师  煎饼果子姬 

作为喜爱lolita服饰文化的一名90后,她表示,到了秋天也依旧想要穿着lolita小裙子。

内搭选择了圆领的白色衬衫,外套是粉嫩软乎的毛衣开衫。纯色的常服内搭和外套,搭配lolita小裙子,可以削弱其的夸张程度,穿出日常小洋装的感觉。

长沙的秋日,或许流行黄色

搜索

“捕获”地点:茶饮店门口  姜黄衬衣小哥哥 

这位小哥哥的这一身充分向我们展示了今年秋冬流行的又一颜色——姜黄色。

相比起明黄色和荧光黄,姜黄色的衬衫和系带运动鞋更适合长沙的秋天。内里的白色T恤与黑色低白条的休闲裤完美对应,与姜黄色搭在一起也非常有质感。

“捕获”地点:地铁站口  打着伞的小姐姐 

这位红唇小姐姐打着伞从我们面前走过,还没走进地铁站,就被我们拦截下来拍照了。

卡其色的衬衫裙与深红色腰包的搭配,给人一种率性的感觉。白色袜子和黑色小踝靴,也非常大胆出挑。一把蓝色的雨伞,上面绘制着梵高的画作,是这位文艺女青年最爱的配饰。

“捕获”地点:文庙坪 卫衣小姐姐 

初秋便是乱穿衣服的时候,她说,今天的衣服其实是乱搭的。想要把卫衣和长裙结合,在休闲的基础上稍微不要太MAN,而且很舒服。

鹅黄色卫衣是去年在文庙坪买的,而裙子是在tb购得,只花了30块钱。黑色的丝绒细带小皮鞋是非常百搭的款式,搭配灰色袜子很显瘦。

“捕获”地点:劳动路  杨柳柳 

这位短发小姐姐,是我们在雨停了之后捕获到的第一位路人。

姜黄色与黑色交织的oversize毛衣上,点缀着墨绿色的毛绒刺绣。一根深红色的宽皮带,搭配着磨白的黑色长裙,与擦色的小皮鞋相映成趣。白色的高领针织衫使整套穿搭增添了一抹温婉的感觉。

长沙的秋日,或许流行绿色

搜索

“捕获”地点:鸡排店  BOB头小姐姐 

这位吃货小姐姐是我们在鸡排店偶遇的,清爽的短发和白色球鞋,让人想到《请回答1988》剧中的人物造型呢。

墨绿色的oversize卫衣外套,最特别的地方是袖子上有好看的断口,作为内搭的米白色针织衫若隐若现。下身选择的是深棕色的细腰带,与阔腿卷边牛仔裤搭配,有一种休闲又复古的感觉。

长沙的秋日,或许流行蓝色

搜索

“捕获”地点:悦方  小鲜女和小阔爱 

这两位可爱的小姐姐在悦方逛街时被我们发现,粉色小帽子瞬间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小鲜女小姐姐的蓝色长款毛衣裙下摆露出白色的百褶裙,非常优雅。黑色方形大包包,看起来简约又实用;驼色袜子搭配白色运动鞋,透露出文艺气质。

而小阔爱小姐姐的穿搭则更加帅气爽朗,蓝色阔腿高腰牛仔裤显得身材高挑又有型。深棕色的卫衣开衫、卡其色的链条包包和墨绿色的系带单鞋,十分秋冬。

“捕获”地点:文庙坪  店主  芳妹 

这位店主小姐姐在店内整理衣服,一身率性的穿搭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深色牛仔外套与破洞牛仔裤搭配,形成了牛仔+牛仔>2的视觉效果。内里的电光蓝帽衫和卡其色的踝靴,是整套造型的点睛之笔。

芳妹说,她觉得今年秋冬还很流行焦糖色,无论是毛衣还是长裙都很适合。

长沙的秋日,或许流行灰色

搜索

“捕获”地点:悦方  咖啡师  花花 

这位高挑的斗篷小姐姐是位咖啡师,她认为今年秋冬流行的颜色应该是灰色系和裸色系。

喜爱Normcore风格的她,热衷于大色块的服饰搭配。一件简洁却又不失廓形的灰色斗篷,是整套搭配的重点。

紧身的深蓝色牛仔裤和裸色针织内搭,可以减轻斗篷的体积感。白色球鞋和黑色帆布袋,可谓是气质女性的标配。

不知道这期秋日街拍有没有给你一些穿搭的新思路?欢迎在文末与我们互动,说说你觉得今年秋冬的流行色吧!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