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国际马拉松18日开跑 赛道围绕“一江两岸”
长沙国际马拉松18日开跑 赛道围绕“一江两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8 点击:

网络图

11月18日,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正式发枪开跑,昨日,本届长马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长召开,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本届赛事的服务信息和特色内容。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和欢乐跑四个项目,赛道全程围绕长沙“一江两岸”,涵盖了众多长沙的城市经典景观、城市地标、红色旅游景点。

今年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举办的第三届,为回馈广大跑友对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支持,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更到位的保障、更专业化的运营,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在跑者服务上做了全面升级:“实名制”的专属号码簿,靠近即可显示成绩的炫马时钟,独具城市特色的起点拱门,为官方配速员、赛事救援者、国际跑者精心设计的感恩徽章,特色赛道补给及赛后数据分析等。

本届赛事还特增设了“中华跑者·英雄湘会”招募活动,并为300名英雄跑者提供“英雄”号码簿、专属短片故事、专属通道、专属奖金和数据分析服务。赛事工作人员介绍,本届长马赛事是“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的收官之战,赛事组委会始终以提高赛事服务和保障水平,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为办赛理念。宣传推广方面,为进一步扩大长沙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今年将主要围绕“美在长马”“爱在长马”“吃在长马”“线在长马”四条主线,推出“美女时钟”“长马号码义卖”“四十二道湘味”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推广活动,将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城市文化盛宴。同时,围绕“爱长沙,辣就跑”的主题,力争将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