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车顶的“蜘蛛侠” 长沙交警蜀黍喊你们下车
车顶的“蜘蛛侠” 长沙交警蜀黍喊你们下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5 点击:

最近长沙街头出现了一波“蜘蛛侠”、“超人”

“坐在”车顶或是车尾处

这种玩偶颜色鲜艳颇具个性

成为了很多车主追求的新时尚

网友们这样说

在车顶或车尾处贴挂卡通玩偶很酷,回头率很高。

觉得有些不安全,而且不知道在车顶上悬挂玩偶是否违规。

交警蜀黍这样说

从安全角度讲,汽车安装玩偶等挂饰物,虽然车子个性化,但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安装不够坚固,或者安装时间长了之后,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可能会导致挂饰物脱落,对周边的车辆和交通参与者造成伤害。

另外,这些车外的挂饰物往往造型夸张,色彩鲜艳,容易吸引眼球,可能会引起其他驾驶员的关注,从而分散驾驶人注意力,一旦控制不好与前车的距离,容易发生追尾或者刮擦事故。

如果挂饰物挡住了车牌,或者因安装在挡风玻璃上造成视线遮挡,影响行车安全,那都是违法的哦。

特别提醒

此类行为属于对车身外观轻微改变的违法行为,长沙交警在日常执法中遇到在车身安装玩偶车饰的现象时,通常以批评教育和提醒为主。

车子的美观固然重要,

但行车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千万不要为了追求个性,

过度装饰,

以免给自己或者他人造成伤害,

那就追悔莫及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