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出炉 榜样力量引领新时代
长沙市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出炉 榜样力量引领新时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6 点击:

民办学校艺术展暨优秀民办学校举办者表彰大会

  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1月5日,由长沙市教育局举办的民办学校艺术展暨优秀民办学校举办者表彰大会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举行,会上,对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进行了表彰,树立榜样,希望他们能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的氛围。

  会上,10人获得长沙市首届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称号,4人获该奖项提名奖。

  随后举行了民办学校艺术展演。来自各基层民办学校通过舞蹈、鼓艺、合唱、小品、T台秀、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全面展示了长沙民办教育的形象,反映了长沙民办教育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

  会场还举行了“长沙民办教育发展五年巡展”,通过画面、数据,以大事记的方式生动展示民办教育五年来的发展成就。

  据统计,目前长沙市共有民办学校(或机构)2050家,其中民办中小学43所,民办幼儿园1377所,民办职业院校31所,民办培训机构599所。与2012年的1264家相比,增幅达62%。全日制民办学校(含幼儿园)现有在校学生32.98万人,占全市在校学生总数的16.7%。民办教育真正成为了长沙教育发展的重要增长点,满足了广大市民对多元化、优质的教育资源的需求。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汇聚民教情·拥抱新时代”,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系列精神,立足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促进长沙市民办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获奖名单】

  长沙市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名单

  长沙市明达中学 曹建新

  浏阳市新文学校 张运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 吴芳

  宁乡市金海中学 杨建新

  雨花区万婴蒙氏幼稚园 黄平

  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 李章

  长沙县湘郡未来实验学校 李旭

  岳麓区博才培圣学校 李桂

  岳麓区用心教育培训学校 虞贵明

  宁乡市玉潭中学 李跃军

  长沙市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提名奖获奖名单

  开福区竞争力教育培训学校 刘耿

  岳麓区艾蒙奇艺术培训学校 肖潇

  长沙芙蓉区新东方培训学校 陈隆

  长沙市启航学校 常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