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敲黑板!长沙公交车上捡到钱的正确做法
敲黑板!长沙公交车上捡到钱的正确做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8 点击:

导语: 

长沙17路公交车驾驶员郑孝军今天上午出车抵达长沙汽车南站的终点站时,在后车厢座位上捡到一个蓝色的皮包,里面除了本子充电器之外,还有一张江苏籍男子的身份证、两千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因无法联系上失主,郑孝军将皮包带回始发站汽车西站等待失主认领,两小时后,失主郭先生终于出现领回了皮包。

都市1时间记者谭培、唐尧报道

车上监控显示,上午8点45分这名身着桔灰色羽绒服的男子带着包,在井湾北站上了17路公交车,他径直的走到了后车厢倒数第三排右侧位置坐下。

包顺手就放旁边了,拿完东西就放在旁边这个座位上了。

8点59分车辆即将抵达时代阳光大道万芙路口公交站。

男子一边玩手机一边起身准备下车,一旁的皮包还在椅子上。

车辆于9点03分抵达终点站汽车南站,此时驾驶员郑孝军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就发现了这个皮包。

经过检查,包里除了本子充电器及两千多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外,只有一张江苏籍郭姓男子的身份证,没有任何联系方式,郑孝军只好将包先带回始发站汽车西站。

长沙17路公交车驾驶员 郑孝军:我在南站的语音提示那边留了信息,如果有失主来找的话,就要他到西站这边来拿。

中午11点半,失主郭先生急匆匆的赶到了始发站的调度室,拿回了自己丢失的皮包。

失主 郭先生:当时接了个电话,没注意,包就落在车上了,刚下车就感觉少了什么东西,然后就立马回去还去了汽车南站。非常感谢,辛苦了师傅。

长沙17路公交车驾驶员 郑孝军:没事没事,这是应该的。

特别提醒

外出购物,一定要随时检查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