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新零售江湖又现搅局者 生鲜超市餐厅化或成趋势
长沙新零售江湖又现搅局者 生鲜超市餐厅化或成趋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1 点击:

  长沙新零售江湖又杀入一位搅局者。昨日,整合餐饮模式的连锁超市品牌运营商EATTA宣布,将和保利若比邻商业、供销大集酷铺商贸、HMY永冠集团、高桥集团湖南品汇携手在长沙打造“超市+餐厅”的商业新形态。

  EATTA的模式和“盒马鲜生”类似,联合上游农产品、海鲜供应商,以及商超等渠道进入餐饮新零售,主打“新鲜食材现买现做”。顾客选好食材后,可在店内享受铁板烧、火锅、蒸锅烹调。EATTA优势在于,依托其遍布全国的近40个农业园区资源及海外供应链,与店面仓库对接,实现食材的迅速供应。

  EATTA已在上海、青岛等地开设5家实体店。目前长沙第一家店已在悦方IDMALL的酷铺家润多高端超市Hishop开出,将根据长沙消费者的需求调整菜品和口味。今年EATTA计划在长沙拓展30家店。

  生鲜+餐饮,这种经营模式正被业界热捧。伴随着80后、90后成为家庭消费的主导以及“懒人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在外就餐,或者在超市购买生鲜半成品、成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